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孤身作战的一定不是我

我最近拍的天空
经过了一切的改造
显得格外漂亮

最近我偏爱天空...





原来天空会随着自己的心情变化
我就这样爱上了天空
最配合我的天空



昨晚和我的麻吉聊了两个小时
我细心听他说他心里的想法
我也说了我心里曾经的不愉快
彼此都有各自的问题和烦恼所在
但我相信没有人是不会有烦恼的
除了....死人
我真希望他能尽快找到解决的方法
或许是说希望他能争取到他的幸福
或许这样的话也能安抚我自己
我是那种自己没有幸福没关系
但是别人拥有我也会特别的开心
有点变态
但无论怎样都好  什么的决定都会支持他

这个晚上我还很记得
就是30号的晚上
我一个人坐在爹地的office楼下
看着jalan imbi繁华的街道
不停歇的车龙   让我觉得自己似乎不存在
那个晚上我哭了  因为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想起了去年30号的情景
想起了那些曾经给过我承诺但现在却消失了的人
也想起了我其实已经很幸福了
让我不禁眼泪流了下来
那应该不算是哭吧
只是感触太多了


我并没有告诉任何人
因为不需要也因为不应该
或许懂我的人会明白
但是不懂我的人却是以虚伪来称呼我
其实我并不介意
因为我知道就算你做到了100分还是有人会中伤你
所以有时傻傻的是件好事


最近很多人来找我说心事
我这里成了问题解决所
虽然我并不是很擅长安慰人或给意见
但至少我会静静的当一位聆听者
聆听他们最卑微最脆弱的那一面
让他们觉得自己根本就不是无助的
就如hugo说我只会安慰别人却不懂得安慰自己
我承认但...这也是我喜欢自己的一方面


我从来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人
若我真的伤害了你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如我说的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
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我不奢望你的原谅
但我只想说我并不是刻意伤害任何人


安琪说的没错
表面上很要好的真的很多
但真正能谈新的又有几个?
当你面对着一个根本不想聆听你的人
真的很恐怖
因为你完全不知道他听了你说后心里却是在想什么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沉默其实也是个保护自己也是个疗伤的好方法

就如我常说的
自己的创伤自己的悲哀
不需要别人知道
因为你并不知道或许他比你还难受还煎熬
做聆听者而不是苦诉者




今天收到了两封信息
都让我好感动
差点就飙泪了
还好本小姐的忍耐功夫还不赖
要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都是很支持的麻吉
谢谢他们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还有昨晚麻吉告诉我
无论怎样还有他在
有什么不开心能找他
真的感到很安慰
谢谢你们

孤身作战的一定不是我
就算全世界遗忘了我
我还有全力支持我的爹地妈咪




所以我并不害怕


我常相信


得到的会比失去的更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